雪域梅寒~橘子球

谢谢关注,请点开看通知
更多信息请看置顶。
回来啦~最近沉迷LM,期待大学生活ing
写的东西拒绝转载谢谢。

橘子球食用手册

这里梅寒。

回来玩啦。

只写文,为爱发电,不想再混圈。

目前兴趣:

首先laser/manta相关,cp乱炖,反正没有官配想咋磕就咋磕。本命是乔殊。

其次稚楚相关若干本书,本命是夏习清。

CV本命是文森小胡太康。

曾经的兴趣:墨香三本,木苏里相关,木瓜黄相关,填词写词

致命雷点:xz,cql,ylq,拆逆官配,无故喷人。踩到就炸的那种。

——

我写东西只是自我满足,坑品很差,东西合不合你的胃口与我无关,愿意看就看,不愿意别看,请别喷人。

大部分时间都是温和的,只要你不碰我的逆鳞。

我的头像 @凌梦Lemon酸了 谢谢凌梦小天使啊啊啊!我拿来当头像啦~

@忘羡 我闺蜜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